close

這原是設定為安德烈的生日賀文,可時間跟不上了,大家張就張就,哈哈!

==============================================================================================================================================

又到本週約定的通話時間,我強撐着眼皮,滿心期待跟奧斯卡通話的一刻。自從她到海外實習去,我們約定盡量維持每週通話一次,互報近況,分享大家的喜怒哀樂,就像以往的每一天一般。

 

 

 

 

「鈴... 鈴...」聽到電腦響起視訊邀請的提醒,正在屏幕前打瞌睡的我立時精神一振,把半閤的眼睛睜大了一下,拍拍兩頰讓自己醒來,看上去精神不俗的樣子。

 

 

一輪閒話家常後,奧斯卡欲言又止的樣子令我心底升起一股異樣感。

 

 

「怎麼了?」我儘量令聲音表情和顏悅色的。

 

 

「…」她支支吾吾的,以我們一貫無所不談的密切關係,有甚麼事情令她如此難以啟齒?

 

 

「你還記得那次我跟你提起過... 那兩個... 男生?」

 

 

「我當然記得!」我立刻全神貫注,如一只警覺的兔子般留意着屏幕中的她的言語表情:「那個吻了妳...的朋友,及被妳朋友吻了的那兩個對吧!是有甚麼事發生了?」

 

 

看見奧斯卡一臉錯愕的表情,她肯定以為我已忘了。

 

 

「是... 是有新進展了...」鏡頭前的奧斯卡囁嚅着,那心虛的樣子我見猶憐... 那天她就想着糊弄過去,又怎會瞞得過我?我就看妳的謊話能撐到甚麼時候。

 

 

「他們... 跟我... 我的朋友......」繼續支吾以對,奧斯卡漸漸漲紅的臉隔着屏幕都顯而易見。她的脾性我還不清楚?知道她快憋不住,我只要擺着一幅笑眯眯的面孔,靜靜待着便可以了。

 

 

「哎... 其實...」看我一幅興趣盎然、卻又只耐心靜待她開口的樣子,像為一直憋在心裡的煩惱找到一個出口一樣,奧斯卡終於將一切一五一十的娓娓道來。她一時皺眉、一時笑鬧的七彩表情,跟我定定透過屏幕看着她、專注聆聽的樣子做成強烈對比。雖然我木無表情,天知道我內心有多洶湧澎湃啊!那兩個男生都對奧斯卡有意... 她怎麼就這樣招人啊!正當我的腦筋被這訊息纏得死死時,奧斯卡卻投下更重磅的炸彈!

 

 

「那天遊船後,學長他... 舊事重提,我... 我跟他... 吻上了... 」奧斯卡眼神別扭的望向別處,越來越輕聲的交待着,可訊息的份量不是一般的重!

 

 

「那... 妳是跟他成一對了?」我的喉嚨乾澀,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但經過網絡的傳遞,她應該聽不出有何異常。

 

 

「嗯... 」

 

 

「… 是妳真心希望的結果嗎?」

 

 

奧斯卡一刻的沉默,讓我從中感受到不少。

 

 

「如果我最初矇矓的探索、示好得不到回應,是否不應再糾纏下去?」她的聲音帶有一點點的無奈:「我沒有... 戀愛過,但現在有人對我萬般寵愛、捧我在手心裡,我對他也有不少好感,這樣走在一起,是否會快樂得多?」

 

 

「妳一直都是我們捧在手心裡的珍寶,傑吉爾家的么女啊!不懂珍惜妳的人,真是有眼無珠!我... 和奶娘,家中的每一個人,誰不把妳寵到天上去!」每每看見奧斯卡精緻的臉容流露出淡淡的哀愁,我心裡便按捺不住,只想上前擁抱着她給她安慰。

 

 

「知道了知道了!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安德烈,」可能我不期然表露出咬牙切齒的緊張模樣,逗得奧斯卡笑逐顏開,對我眨了眨眼睛:「所以我才會跟你分享這些秘密!我... 唉... 還有很多東西想問你啊!」本來對話中瀰漫着的淡淡愁緒因奧斯卡綻放的笑容而一下子煙消雲散,話匣子隨之而打開。

 

 

「放馬過來!有甚麼我可以為妳效勞?」

 

 

「那個... 安德烈... 你知我沒有戀愛過,你可否談談... 如何跟另一半... 那個... 相處...?」

 

 

「妳跟我相處了這麼久還甚麼都不知道?」貌似打趣的話,其實是自嘲成份居多。

 

 

奧斯卡一愣,隨即又窘又氣,聲線卻越來越低:「不是普通的相處!是... 是親密的... 那種相處...」

 

 

這次倒是我呆了一下,會意過來卻又無從開口:「... 有多親密?妳想知道... 甚麼?」

 

「就是... 那個... 」奧斯卡更是忸怩不已,不敢正眼看我,臉上也是紅得像要滴出血來:「... 親吻...... 做... 纏綿......」

 

 

我的腦海轟的一聲幾乎炸開,奧斯卡跟那個他,居然已走到那一步了?

 

 

「妳跟他... 難道已經......?」

 

 

「不是的不是的... 千萬別亂說,」奧斯卡這次倒是急急否認,毫不含糊:「就是還沒有,我才想知多一點... 」

 

 

「大小姐,妳叫我如何說起?」這次我是真的頭大了。

 

 

「你... 你就告訴我男生喜愛怎樣的... 怎樣的做法... 讓我參考參考...」

 

 

「倒不如妳告訴我,妳倆... 遇上些甚麼... 問題吧!不直截了當得多!!」

 

 

聽罷,奧斯卡順從地點點頭:「給我發誓,保密!!否則我回來時有你好受...」

 

 

就這樣,奧斯卡慢慢交待她的煩惱、疑問、心情。每每說到羞人的片段,她用雙手掩着面的輕聲道來,真是說不出的可愛。我感激她對我的信任,盡力給她中肯的見解,直至她的心安定一點、笑臉再現,我才鬆一口氣。她哪會知道我的心裡哀嚎不已,要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討論她跟另一個男人的私密行為,那是一種怎麼樣的煎熬啊!

 

 

「早知如此,那些愛情動作片便讓妳來承繼!可那些女性雜誌妳也有讀過,怎麼學術科目便手到拿來,這些生活知識卻毫不長進?」

 

 

「你就儘管揶揄我!你們這些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哪會明白女生患得患失的心情!」

 

 

「冤枉啊!妳可以把他們歸類,但一定不包括我,否則... 」否則我早就將妳辦了,我心裡暗道。

 

 

「當然,也不包括他,」奧斯卡甜甜的笑道:「他還是願意聽我的。」

 

 

「唉!不要再撒糖了。奧斯卡記着,沒有人可以強迫妳做任何不情願的事,妳亦不需要為討好任何人而委屈自己,知道嚒?要是那男的不尊重妳,那他也不值得妳去愛!時間不早,我們下次再說。總之萬事小心!晚安,奧斯卡!」

 

 

「晚安,安德烈!我有甚麼會再問你了,謝謝你!」奧斯卡得意的給我一個飛吻。

 

 

躺在床上,奧斯卡的話佔滿了我的腦海,我心底裡堵塞得緊... 奧斯卡成了別人的女友了,還獻上了初吻,這可是她的初戀啊!不知道那個男人是怎樣的一個人,於奧斯卡的言談之間,似乎是一個懂得享受又滿有情趣、自控能力不錯的人。有多幾年社會經驗就是不同,難怪奧斯卡逃不過了... 我真希望那位幸運兒能好好珍惜她,為只能待在遠方的我好好照顧她。

 

 

跟奧斯卡一起成長的點滴浮現心頭,由初初兩小無猜的同玩同睡、打打鬧鬧;青少年時期懵懂的知道男女有別、有所避忌,至今我跟她的關係還是密不可分、大家的生活中必定有彼此的。想到奧斯卡很可能快要蛻變成真正的女人,我自然回想到那段青澀又好奇的少年時代...

 

 

雖然那時奶娘多次提醒我已長大了、不能跟奧斯卡還像小時那樣糖黐豆般,我實際上並沒有放心裡去;加上奧斯卡不論衣著、行為、身形也跟平時沒兩樣,只是漸漸長高,我跟她還像往常一樣的待在一起,直至那一個夏天。

 

 

為打發無聊的夏日時光及發泄過剩的精力,暑假期間我跟奧斯卡必定搶着為家中後院的植物澆灌,順道玩上一場水戰。還記得那天的陽光很猛烈,午膳過後我們便走到後院去開打。奧斯卡頂着草帽、一個戰步便搶去水管朝着我直射。雖然我閃避得宜、讓身後的植物好被澆上,四散濺在我身上的水花也令我涼快不少。奧斯卡一臉不服氣的追着我射水,誰知一個踉蹌卻鬆了手、被水管射濕透了。我見狀關好水管再過去看她,可眼前的景象卻令我...

 

 

「妳... 妳還好嗎?」

 

 

「甚麼好不好?就像落湯雞一樣...」

 

 

「... 我... 我有點... 肚痛,先上去了!我叫奶娘來看你!」下身那陣陌生、卻又心知肚明的緊脹感覺令我渾身不自在,匆忙跑到廚房喚了奶娘一聲便跑回自己房間去。

 

 

我的心跳得比平常任何時候都要快,鎖上門後,我急急把脹得發痛的小弟釋放出來。看見他粉嫩卻勃發的樣子,還是讓我傻了眼。我輕輕安撫着他、只想讓他平伏下來,可一點效果都沒有,他憋得更脹更紅,還沁出激動的淚水... 我心裡也明白,剛才映入眼簾的畫面確是令人淡定不了... 

 

 

髮梢還在滴水的奧斯卡完全沒有為意身上日常穿著的白色鬆身背心,被淋濕透了緊貼於她身上,展露出發育不久、從未曝光的曼妙線條。受冷的小小凸起立於胸前鼓脹渾圓的小丘上,從半透明的濕衣中若隱若現,綻放出自己粉嫩的顏色。難以想像早陣子還跟我一樣的小身板,甚麼時候悄悄發生變化,變得那麼不同、變得那麼令人移不開視線來...

 

 

那個畫面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實在令人受不了了!我懵懂又劣拙的撫慰着自己,渾身的燥熱脹憋就在我緊閉着眼一聲低呼後,隨着灑滿一手的濕膩而漸漸消停。過了好一陣子,緩過來的我稍作清理,正要到浴室去沖洗一下,打開房門便碰上已經換過衣服的奧斯卡。

 

 

「安德烈你還好嗎?」

 

 

「… 可以。」

 

 

「都勸你午餐後不要吃那麼多冰淇淋,玩水戰鬧肚子痛還真是掃興!看你一幅虛弱的樣子... 下次你要補償我,讓我把你射過濕透!」

 

 

「好... 好... 」還有下次?

 

 

「唔... 怪怪的,甚麼味道?」奧斯卡站在我房門口警覺的聞着辨着。

 

 

「… 啊!哈哈,汗臭味,汗臭味!」我尷尬地笑了笑,作勢要舉起雙臂向她蹭去。

 

 

「快去沖澡啊!臭死了...」 奧斯卡厭惡的揑住鼻子扇着風,我乘勢便跑開去。

 

 

自從這一役,我便學習跟奧斯卡保持一定距離。奧斯卡從開始還以為我惱她、冷落她了,後來慢慢也習慣下來,可神經大條的她總會在不知不覺之間誘惑着我,以往是、現在也是,想她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是我心底裡最隱蔽、卻出鏡率最高的幻想對象吧!

 

 

聽過奧斯卡自述的情事,有一段時間沒有特別念想的我難以自抑的浮想連翩。對那個幸運兒,羨慕與嫉妒少不了,唯一可以安慰人心的便是了無邊際的代入幻想吧... 想到奧斯卡提到的場景,她就在自己懷裡,讓我熱烈的吻着她、吸着她的蜜津、逗弄她生澀的小舌至嬌喘連連... 轉而吻過她敏感的耳廓及頸項,那可是她從小便最怕被搔癢的一處呢!看見她縮了縮、軟軟的喊了一聲:「不要...」我便順她的意、轉到她浴袍敞開的胸前。那個男的觸不到的禁區我卻是暢通無阻,滑嫰的肌膚觸感、健美柔軟的線條、神秘又誘人的花園... 我為奧斯卡青澀卻甜美的身體帶來陣陣歡愉,她難奈的低吟也令我一洩如注... 事後我吻了她一遍又一遍,深深吸着她渾身散發的溫熱香氣,把她抱在懷裡一起睡去...

 

 

在我腦海中一切就是如此的美好,現實中,將來我會有這個機會嗎......

 

arrow
arrow

    sous le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