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妳今天怎麼這樣重?」維克多放下奧斯卡後鬆一口氣,就坐在沙發前的地板上,把頭枕在她垂落的婚紗裙襬,閉上眼睛先休息一會。

奧斯卡在跟維克多出演技驚四座的第一支舞後獲得好評如潮,裘迪爾夫人更是高興得眼泛淚光:「天呀! 奧斯卡妳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不只人長得漂亮,還多才多藝… 以後我去舞會可叫上妳做伴了!」

本已微醺的奧斯卡心情更亢奮,穿梭場內招呼賓客,被不同親友邀舞,不知不覺間喝得更多。兄弟友人們反倒有共識,要給維克多留着三分清醒,這才不至於被勸酒至酩酊大醉,跟奧斯卡雙雙醉倒當場。

婚宴在浪漫歡樂的氣氛下完滿結束,一對新人跟賓客們吻別後,在大家歡送下駕車離去,大家都盡興而歸。

回家途中,奧斯卡酒醉亢奮的心情仍未遏止,還輕輕哼着他們共舞的曲子,不時含笑望着正在駕車的維克多,用手指捲着他的長曲髮把玩,又如突襲般吻向他的面頰。維克多雖然十分享受她的突襲,更想還擊,奈何駕車途中,只好收歛心神忍耐一下:「回到家裡便有妳好受…」眼角餘光一瞥,奧斯卡已沉沉睡去。

將車子停好在車房後,維克多唯有抱起喚不醒的奧斯卡回家, 縱使這刻對已忙碌了一整天的維克多太勞累,但抱新婚妻子踏進以後共同生活的家還是感覺甜蜜又幸福的。小憩一會後,只見奧斯卡還沒有轉醒。
「雖然妳穿上婚紗真是美艷不可方物,但這樣睡好像不太舒適呢…」維克多心想。盯着奧斯卡欣賞了好一會兒,把她穿上婚紗的模樣好好記住了,看着她如紅蘋果般酒醉緋紅的臉頰,維克多忍不住吻了又吻,可惜奧斯卡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雖然心底裡難免有或多或少的失望,維克多依然想讓奧斯卡好好睡上一覺,於是嘗試動手替她換下婚紗來。好不容易在製作精緻的婚紗背後找到了那幼小隱藏的拉鍊,緩緩的拉下了一小截便卡住了。

一邊不願讓這麼有紀念價值的精緻嫁衣毀在他手上,一邊又不願吵醒熟睡中的奧斯卡,雙手修長靈巧的維克多,試來試去就是弄不好。正要放棄之時,奧斯卡卻動了動,就要醒過來。

見維克多就在她面前,睡眼惺忪的奧斯卡露出一抹淺笑。感到上背的微涼,奧斯卡伸手摸了摸背後,看着維克多的一面尷尬,也略知一二。
「… 我只是想讓妳睡得舒適一點,但我卡住了…」
「… 唔,不要緊,謝謝你喔!」眼裡盡是溫柔笑意,奧斯卡拉下維克多送上一吻。

婚前已有數天見不着,今天對着令人驚豔的她又忍耐了一整天,豈是輕輕一吻就可化解?維克多再也忍不住,俯下身摟住了他的新婚妻子。從開始溫柔地輕輕吻喚醒她的神經,到唇舌深深交纏、饑渴的掠奪她口中每一吋的熱吻,直至雙方都喘不過氣來,維克多才覺得自己要親吻奧斯卡的渴望稍緩,但身心更深處的渴求也被勾起了。

只見眼前的奧斯卡嬌嫩的唇瓣意猶未盡的微噘嬌喘着,迷矇的雙眼閃動着情慾,酒醉緋紅的臉頰更紅得發燙,掩藏在嫁衣下急促的呼吸明確表達她還要更多。

「… 我現在是你的妻子,應該是我來幫你更衣嘛!角色好像調換了…」奧斯卡略略調整一下呼吸,輕笑着撑起身來,維克多唯有先起來不好壓着她,及垂落四週的婚紗。
奧斯卡離開沙發站起來,卻把維克多按下去坐到沙發上。
「你今天辛苦了,親愛的! 讓我來吧!」

維克多不可置信的攤坐在沙發上,看着眼前的一切,感受身為丈夫的幸褔。眼前的是我醉倒了的幻覺嚒?

只見還穿上嫁衣的奧斯卡在客廳裡走動,替他點起他喜愛的香薰蠟燭、放好他剛才換下的禮服外套,換下的鞋子放好一旁不至絆到…
「… 這就是礙事…」完成了她要做的,奧斯卡咕噥着,就站在距離維克多不遠處,背着維克多動起手來。

新婚妻子穿上婚紗在料理家務已是令人難以置信,接下來的更令維克多目定口呆。比日常幻想還要豐富的影象,真是現實的場面嗎?維克多只感到血脈賁張,腦中一片空白。

「嚓…」摸上了那幼細的拉鍊,經過靈巧手指略施小力的擺弄,奧斯卡成功拉開了拉鍊,一片白滑的美背及身上的馬甲內衣亦映入維克多眼簾。
只見奧斯卡繼續背着他,不徐不疾的把婚紗緩緩褪下,直至婚紗掉落在腳邊,奧斯卡才轉過身來。
此刻身上只剩下純白蕾絲馬甲的奧斯卡,猶如被凡人窺見出浴的女神一樣,害羞的用雙手掩蓋着胸前,徐徐走向維克多。

看見奧斯卡走來,維克多自覺心跳快要停頓下來…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肉帛相見,但今天奧斯卡身上卻有着從未見過的嬌羞媚態。是因為嫁衣粧容的關係、還是因為第一次面對丈夫…?那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再次泛起,可現在不是深究的時候。

當她跨坐到他的大腿上、面對着他時,維克多被奧斯卡那主動的態度、卻一臉嬌羞的神情,震撼得動也不動。
伸過手把髮髻拆散,垂落的金黃髮絲令奧斯卡更添幾分慵懶嬌媚,也剛好把蕾絲馬甲下若隱若現的粉嫩蔽蓋起來。
替他徐徐解開身上襯衣鈕釦,奧斯卡直盯着不知所措的維克多笑言妄妄:「這是我的份內事啊!不要害羞…」
胸膛被指尖有意無意的輕輕觸碰,不論有否衣服阻隔,那感覺依然是酥麻而美妙。加上奧斯卡那勾魂攝魄的淺笑,維克多感到自己的慾望已憋不住。

憋紅了臉的維克多比起平常冷靜的他顯得稚氣又惹人憐愛:「… 你喜歡我這般照顧你嚒?我愛你,維克多…」在解開了所有鈕釦後,奧斯卡傾身向前,捧着他的臉,輕吻着這她願意一生愛惜寵溺的男人。
再無衣物遮蔽的壯實胸腹被附身向前的奧斯卡穿上蕾絲馬甲的玲瓏曲線磨蹭着,被撩動至極限的維克多低啞的笑道:「… 喜歡極了… 我已被妳逗了一整天,逗得受不了… 今後多多『照顧』我啊! 我的奧斯卡, 我好愛好愛妳…」
言猶在耳,奧斯卡無意間往下一瞥,只見維克多那蓄勢待發的,正因為她的坐姿而緊密的抵着她,立即漲紅了臉。還未回過神來,奧斯卡已被維克多緊緊箍着,大口大口的親吻品嚐着她的身體。

維克多的雙唇及舌尖為奧斯卡帶來難以抵禦的快感,只想讓他嚐遍身上的每一吋。在維克多不曾中斷的親吻下,兩人最後七手八腳的解開了奧斯卡的蕾絲馬甲。再無阻隔的身體令雙方享受着對方帶來的無限快感之餘,亦為對方傾盡了所有愛。這新婚之夜的激情,在奧斯卡主導的節奏下,終令兩人攀上了高潮迭起的頂峰。

arrow
arrow

    sous le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