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個7月12日 
 
 
奧斯卡和安德烈坐在偌大的玫瑰園中央,微風輕拂,愜意的享用着精緻美味的下午茶。
在這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只知道每天日出日落週而復始,從居高臨下瞰視人間發生的一切,才對甚麼時日年代略知一二。
 
「今天又是7月12日了…」這已不知是他們共渡的第幾個7月12日。
「那又如何?」奧斯卡悠閑的呷了一口紅茶。
「我有些事情想問妳。」以往無數個7月12日,都因為一些事情而不了了之,安德烈擱在心裡很久了。
奧斯卡挑了挑眉:「我們一起在這都這麼久了,還有甚麼是沒說過問過的?」
 
安德烈遲疑了一會,奧斯卡笑昑昑的望着他,就看有甚麼令他如此難以啟齒。
「你記得… 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奧斯卡的臉一下子刷紅了。
「幹嗎突然問起這個…」奧斯卡咕噥一聲:「又怎可能不記得…」
「為甚麼那夜… 妳邀約我呢?」安德烈一本正經地問道:「為甚麼是7月12日呢?」
「甚麼甚麼啊!因為13日我們便要奉命上陣,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聽命於皇室,但我恐怕…」原本垂下眼簾的奧斯卡眼神突然凌厲一轉:「… 你也知情,不要扮作甚麼都不知道一樣的!!」
 
安德烈一怔,頭腦好像還沒有搞清楚奧斯卡的那套邏輯,繼續嘻嘻笑道:「但為甚麼要選在那天,不是早些日子或13日出兵後啊?要是妳早些日子邀約我的話…」安德烈突然湊近、以低沉醇厚的聲線說道:「早點享受豈不是更好?」
 
「咳… 咳…」奧斯卡的臉漲得更紅,輕咳了兩聲好掩飾窘態:「在當時的形勢下,雖然口中對那班小子說是象徵式出動,我… 有預感我們難以全身而退,甚至可能遭遇不測。所以就在出兵走上街頭前,… 還你心願。」
「我的心願…,也是妳的心願吧,奧斯卡! 」安德烈似恍然大悟、認真地道:「妳不想撒手塵寰前還是處子之身、沒能體驗過身為女人的幸福吧!」
 
全身像倏地燒起來,心想自己怎麼會委身予如此的他,奧斯卡慣性摸摸腰間,就想拔出佩劍來剿滅眼前的兔崽子。可惜這裡是和平喜樂的居處,腰間的佩劍早就不在,奧斯卡唯有用自己拳腳嚴懲不知所謂的傢伙。
 
「哎呀! 武… 武官不可以感情用事!!」
邊逃開奧斯卡的粉拳繡腿,安德烈邊為自己爭取時間,免得被打至魂飛魄散。兩人就這麼圍着用茶點的小桌你追我逐,在安德烈嘗試箝制奧斯卡的拳腳之際,一拖一絆,奧斯卡便被安德烈摟着、雙雙跌倒在那柔軟鬆厚如羊毛氈子的草地上。
 
把安德烈壓在自己身下,奧斯卡露出勝利的微笑。
「看你嚼爛了舌根沒有?」
「吖……」
「… 嗯 … 唔 …」就在自己順從的張大了咀巴、逗得奧斯卡眉開眼笑的一刻,安德烈一口噙住了那如糖果般甜美的玫瑰唇瓣。
 
直至兩人吻得喘不過氣來、終於分開後,一起躺在草地上仰望還在這裡之上的天空,安德烈繼續鍥而不捨。
「呵呵… 瞧妳反應這樣激烈、喊打喊殺的,心事是被我說中了?」
「是又怎樣…」奧斯卡再沒好氣:「那時想到我們可能沒能再共渡多少夜晚,我… 不想留有… 遺憾…」聲音越說越細:「… 豈知到這裡來,你還是會… 黏着我!」雖然口中這樣說,心裡卻是感激又滿足。
 
側過頭望向和自己一樣躺着的安德烈,他亮晶晶的深遂黑眸亦正定定的望着自己。想到自己與一生最愛的他現在已不用理會其他,可以無憂無慮地長相廝守,奧斯卡心裡熱烘烘的。
「既然妳已下了決心,當時為甚麼還差點要逃?」
 
「這…」奧斯卡的臉又再燒起來:「… 都說了… 人家就是怕嘛…」
一臉害羞的奧斯卡令人忍不住吻了她的額一下:「… 要是我不纏着妳、緊緊地抱住妳,豈不是又給妳逃開了?」
「…我見你說等我很久很久了,加上你身上的味道很香,我一時心軟就…」回報一個羞赧的笑容,眼前的奧斯卡可愛得讓人想一口吃掉:「… 最後還不是讓你得逞了! 」
「雖說是妳提出在先,但女人原來還是愛男人強勢主動一點…」安德烈若有所悟的點點頭:「… 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我明白了。」
 
兩人依然賴在草地上,欣賞着五彩斑斕的漫天落霞。奧斯卡的頭枕在安德烈的臂彎裡、這個她專屬的位置。安德烈的手指則有意無意的捲着她散落一地的金髮把玩,不時湊近呼吸着那令人心曠神怡的髮香。
 
「那… 那晚…… 妳的感覺如何?」
 
如一盤冷水潑上自己愉悅放鬆的心情,又一輪捶打如雨點般落下,安德烈口中雪雪呼痛,內心卻是快慰無比。
「… 痛…」發洩了內心的不滿後,奧斯卡把頭埋在男人的胸前,因為這問題實在是太羞人。
「… 就這樣?我已叫妳不要怕、放鬆下來,就是一點快感也沒有?」安德烈的聲音聽來有點失落:「… 我的技巧有這麼不濟?」
「… 只是初… 起步有點痛,其實也… 很舒服…」奧斯卡的臉依然埋在安德烈的胸前,這個時候怎可能讓他看見自己眼底深處的情慾?
「唉… 那還好! 因為那次事後,妳一直…默默地流淚,一點笑容也沒有,害我一直以為妳不喜歡… 現在終於有答案了!」安德烈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
 
奧斯卡心裡像被猛捶了一下,這個男人怎麼了… 大家在這如夢似幻的地方一起了這麼久,也不知恩愛了多少回,現在才問這些問題… 果然他最在意的是自己的技巧好壞吧…
 
「說着說着又有點餓了…」
「不是才用完茶點不久?」
「世上最美味的東西就在眼前,我永遠也吃不夠呢…」說着安德烈一把抱起奧斯卡,又低頭啄了她的唇一下。奧斯卡勾着他的脖子,嬌羞的望着他俊朗的側臉,在他的懷抱中,緩緩走向他們的小天地…
 
===========================================================================================================================
 
這是我開始創作同人故事以來,渡過的第一個7月12日,是對於<凡玫>粉絲的大日子啊!
這惡搞篇獻給奧斯卡跟安德烈希望繼續過着神仙美眷的生活,祝奧安愛愛228週年紀念快樂。
arrow
arrow

    sous le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