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朝聖之旅,當然不會空手而回。到手的珍藏容後再談。就如池田大人筆下的人物一樣,得不到的是最令人惦記在心的,很可惜我希望買到的限定奧斯卡打工巧克力在是次遍尋不獲。
 
這固力果出品的巧克力限定版有6款包裝盒,於好友Viocity大大的部落格也已介紹過。我覺得畫風超美的,是大眾鐘情的池田大人舊畫風。
 

Screenshot_2017-05-10-20-39-11-474_com.android.chrome.jpg

 
 
 
 

Screenshot_2017-05-10-20-41-31-230_com.android.chrome.png Screenshot_2017-05-10-20-41-08-641_com.android.chrome.png

Screenshot_2017-05-10-20-40-47-843_com.android.chrome.jpg Screenshot_2017-05-10-20-40-39-642_com.android.chrome.jpg

Screenshot_2017-05-10-20-40-27-299_com.android.chrome.jpg Screenshot_2017-05-10-20-41-49-683_com.android.chrome.png

不同的人物組合, 對話也有不同, 很有趣呢! 我個人最想知道安德烈跟漢斯的悄悄話是甚麼!!
 
 
最有趣的、令人恨得牙癢癢的是每片獨立包裝巧克力的包裝袋。共有12款印有不同<凡玫>人物動作的包裝袋,涵括了平常商品中幾乎是沒有機會出現的人物, 例如裘迪爾, 奶娘, 甚至畫家!!今次大人並沒有忘掉他們,彌足珍貴。
 
  Screenshot_2017-05-10-20-42-34-109_com.android.chrome.png
 
 
 
再說,也是畫風。這次商品的畫風活脫脫是舊風,常說大人已回不去舊風,不知這次是以原有漫畫圖像加上電腦繪圖創作動作? 還是門生/ 同人代筆? 不需深究,大家喜愛支持便好了!
 
著名的同人畫家 privateD 也摻上一腳支持呢!
 
 
近期有機會到日本的同好們,不忘看看有沒有這款巧克力啊!如有幸買到,可否告知我一聲,讓我替你高興一下呢?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sous le 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